Jumat, 18 Juni 2010

天公疼憨人

Not sure why... But I like this very much, especially the last line. =)

感情无必要打扮,阮生做平平凡凡,
我是一生的希望,不该一暝就用完,
缘份无必要操烦,无欣羡别人的尪,
爱恨恩怨的世间,阮用真心来相等,
等等等,等有一工我心所爱的人,
乎我永永远远,陪伊去天边海角,


相信天公拢会来疼憨人,
相信这摆我无看不对人,人无需要比较,
爱是甜蜜的苦恼,我来陪你到老,
相信天公一定会疼憨人
相信幸福,一定会留乎咱,
爱不是一场梦,只要有你疼痛,
会冻乎我,变成世间尚美的人。



Getai Version... She's good. Super Lian... Next life if I can speak Hokkien...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